当前位置:职业学校管理水平提升专题网>> 工作动态
我院组织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赴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考察学习
来源:职业学校管理水平提升专题网 发布人:王晓光 阅读:次 发布时间:2017/11/30 9:09:16 更新时间:2017/11/30 9:11:43

    为转变更新观念,提升学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,学习先进的教育培养模式和感受优良的校园文化,10月17日,由学院理事长、院长马振红带队,院领导赵金昭、孙春丽、万振松、李新明、李书要及我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40余人赴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考察学习。西亚斯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费鹤翔、副校长刘淑琴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欢迎会。


    我院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对西亚斯国际学院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。他就我院的办学规模、学科专业、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。赵金昭表示此次考察学习筹划已久,西亚斯国际学院作为中原名校,在各个方面都有许多宝贵经验值得理工学习,这次考察就是为了“取经”而来。
    西亚斯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费鹤翔对我院的到访表示欢迎,他简要介绍了西亚斯国际学院在办学定位、人才培养、师资队伍建设、创业就业、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,并表示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的到访是两校间一次很好的交流。
    随后我院考察团成员与西亚斯国际学院各职能单位负责人、各专业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分组座谈。
    考察期间,我院考察团还在费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,实地走访了西亚斯商学院经济贸易实验室、商务谈判实验室、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实验室、摄影摄像实验室、音乐学院专业实训室、综合体育馆、高尔夫球练习场、图书馆等,西亚斯国际学院开放式的办学模式,丰富多彩、别具一格的校园文化氛围给我院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 
 
地址: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: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:62627088 62627099 就业办电话:62629337 60870880
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、镜像 设计研发: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