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职业学校管理水平提升专题网>> 工作动态
我院机电系举行管理水平提升行动座谈会
来源:职业学校管理水平提升专题网 发布人:王晓光 阅读:次 发布时间:2017/11/30 8:28:54 更新时间:2017/11/30 8:43:57

    为了进一步提提升学院管理水平,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。2017年10月11日下午3点,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金昭教授在学院6号楼302室主持召开了机电系管理水平提升行动座谈会。来自机电系的领导班子及各个教研室的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。


    调研会上,机电系陈爱国主任汇报了机电系的基本情况。该系共有2800多名学生, 10个专业,15级有7个专业,16级有8个专业,17级有10个专业,全系一共有54个教学班,专职教师32名,兼职教师22名,全系一共54名教师,8个教研室,中高以上职称有10名,硕士以上有11名。
    调研会上,陈主任针对管理水平提升行动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。系部要做到以下几点:一是进一步加强教学基础资料的管理;二是进一步规范教师教学过程管理;三是进一步加强发挥教学督导作用;四是进一步加大教学改革的力度;五是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。并对学院层面提出几点建议:一是增强大学意识;二是增强主人翁意识;三是增强现代教学意识。随后,参加调研的其他教师也对该系的情况进行了补充。
    赵院长在听取了陈主任的汇报及大家的发言后,充分肯定了机电系对学院发展所作的各项工作,并对该系未来的工作给予了殷切的希望。机电系是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的标志系,又是规模第二大系。机电系的发展有三大优势:一是领导班子优势;二是教师队伍的优势;三是教学设施的优势。
    对机电系系下一步的工作,赵院长提出了几点要求:一是机电系的发展需要有参照系,对于参照系要认真讨论,在河南全省有机电系的学校进行考察。二是要对照参照系进行自查,通过自查进行改进、发展。三是管理水平提升行动已经形成书面材料已经很不错了,但是没有细化,需要进行细化。

 
 
地址: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: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:62627088 62627099 就业办电话:62629337 60870880
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、镜像 设计研发: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